分享到:
移动客户端头像更新
发布者: 管理员 | 2013-12-04 | 56471

尊敬的老师们:

           大家好。我校新的移动交大客户端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其中集成了教师个人主页模块。由于部分老师在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中,没有在“我的账号”页面里添加自己的头像,因此这部分老师的头像在手机或电脑平板的客户端中显示为空(见下图)。       


 

   为保证各位老师的信息全面展示,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宣传力度,请各位老师在此系统中更新自己的头像,具体操作如下:
 1) 登陆教师个人主页系统
 2)点击页面右上角“欢迎您,某某某”,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我的账号”
 3)在“我的账号”页面中,上传头像

注意:教师在其他页面中上传的头像,无法在手机客户端的教师列表中显示,只能在具体内容页面显示。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zq.xjtu.edu.cn/mxjtu 或者直接登陆苹果app store 及 安卓市场搜索“移动交通大学”完成客户端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