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Zihan Li published a review on J Chin Rare Earth Soc (Chinese edition)! Congratulations!
发布者: 郑彦臻 | 2021-02-05 | 1582

Zihan Li published a review on J Chin Rare Earth Soc(Chinese edition)! Congratulations!

 

Title: 稀土单分子磁体研究进展
李子涵,罗前程,郑彦臻*


        重稀土离子因具有大的磁矩和强的磁各向异性,在构筑高性能单分子磁体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从单核到多核,各类单分子磁体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具有优异性质的典型代表,为本文重点综述的内容。相信随着磁-构关系的明确以及合成精准性的提升,高温单分子磁体的实现指日可待。

 

 

 

中国稀土学报:1-40[2021-02-05].http://kns.cnki.net/kcms/detail/11.2365.tg.20210120.1051.002.html.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