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首个“先进吸附分离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
发布者: 杨庆远 | 2021-01-29 | 1017
2020年9月27日, “贝士德仪器”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先进吸附分离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以下简称“创新港”)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西安交大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化工系主任伊春海、马和平教授、杨庆远教授等领导,以及吸附分离、多孔材料、催化等领域的百十名研究生及其导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贝士德仪器总经理柳剑峰、产品经理殷小安、西北区域销售经理谢德坤等出席了活动。 

“先进吸附分离技术”实验室成立

“先进吸附分离技术”联合实验室,由省部级高层次人才、西交大青年拔尖人才马和平教授、杨庆远教授主导成立,以建立吸附分离领域国际领先水平的实验室为目标。通过国内外吸附分离相关仪器厂商进行评估,通过实地调研贝士德仪器,对贝士德仪器产品包括气体吸附、蒸汽吸附,可燃气体吸附、腐蚀性气体吸附,真空吸附、高压吸附、超高压吸附,容量法吸附、重量法吸附,静态法吸附、动态法吸附,纯组分吸附、多组分竞争吸附、化学吸附等等进行了实际交流,认可贝士德对吸附分离科学技术研究给出全套解决方案,遂选择与贝士德仪器进行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吸附表征技术的研究,探索国际吸附分离前沿技术与成果。 
 
“先进吸附分离技术”联合实验室 相关仪器设备

目前“先进吸附分离技术”联合实验室已经装备多款国际先进的吸附分离仪器设备,包括BSD-PS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BSD-PM高性能比表面积及微孔分析仪,BSD-PMC腐蚀性气体吸附分析仪,BSD-PH全自动高温高压气体吸附仪,BSD-VVS多站重量法真空蒸汽吸附仪,BSD-MAB多组分吸附穿透曲线分析仪,BSD-MASS在线质谱气体分析系统等。 

 

 

新闻链接:http://www.beishide.com/news.asp?class_id=257&id=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