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 白 博峰

实验平台

实 验 平 台

        课题组设有专门的实验基地,建设了多个先进的综合实验平台,具备优越的实验条件。目前已投入使用的有 微观液滴研究综合实验台 油气水分离实验平台 气液两相流动实验平台 天然气凝结流动及水合物实验台 。正在筹建的有微观可视化岩心驱替实验平台。(点击查看详情)微观液滴研究综合实验用于研究微通道内油水液滴变形、运动、破碎等动力学规律,以及具有异质组分吸附的复杂界面对液滴动力学行为的影响规律及机理。油气水分离实验平台可对油水两相流或油气水三相流进行多种参数的测量,试验段管道可布置为水平或竖直。气液两相流动实验平台可开展水平、竖直和倾斜方向的气液两相流动、测量及机理试验,还可与移动式的油水两相流实验平台配合使用。天然气凝结流动及水合物实验台可开展天然气多组分凝结流动、分离过程和天然气水合物合成研究。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莅临参观指导,欢迎同学们来交流体验(联系方式见 个人主页 )。

 

微观液滴研究综合实验台
        该实验系统用于研究微通道内油水液滴变形、运动、破碎等动力学规律,以及具有异质组分吸附的复杂界面对液滴动力学行为的影响规律及机理。
油气水分离实验平台
        该实验系统可对油水两相流或油气水三相流进行多种参数的测量,试验段管道可布置为水平或竖直。气液两相流动实验平台可开展水平、竖直和倾斜方向的气液两相流动、测量及机理试验规律及机理。
气液两相流动实验平台
        该实验系统可开展水平、竖直和倾斜方向的气液两相流动、测量及机理试验,还可与移动式的油水两相流实验平台配合使用。
天然气凝结流动及水合物实验台
        天然气凝结流动及水合物实验台可开展天然气多组分凝结流动、分离过程和天然气水合物合成研究。
 
Contact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