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分享到:
热烈祝贺王善友硕士研究生被清华大学拟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发布者: 陈磊 | 2019-09-16 | 5230

        本人指导的首届学术性硕士研究生王善友同学,以总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蒋洪德院士团队攻读博士研究生。今天接到学生告知好消息,特发文祝贺!

        王善友同学在硕士1-2年级发表论文近10篇,其中在Energy等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1篇在投)。他担任班级团支书,获得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中国电科院有限公司、陕西燃气集团等公司委托的科研项目5项,主要参与了氢燃料电池,综合能源能效评估等方面的工作;20197-8月到上海捷氢公司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主要参与某型号燃料电池系统的耐久测试工作,并发挥个人专长开发了一套试验数据后处理软件工具。

        预祝将来在清华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