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本实验室长期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欢迎有学、材料学、高分子、化工等专业背景的各位同学推免或者报考课题组与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知名实验室有紧密合作关系,有充分条件为学生提供出国交流、访学、以及进一步深造的机会。

主持人

同样欢迎海内外已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博士以博士后的身份和我共建学术团队!

博后工作待遇如下:
1) 博士后的收入由学校提供的基本薪酬、陕西省生活补助以及导师生活补贴组成。其中,专职科研博士后18万元/年,特别资助博士后的收入一般不低于33万元/年。
2
) 学校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外籍和港澳台地区博士后购买商业保险),提供公寓住房、子女入学等待遇。
3
) 博士后实行合约管理,进站后认定为助理研究员职务;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根据研究工作需要最长可延至6年;符合出站条件且满足应聘条件者,可随时应聘学校(副)研究员、(副)教授岗位(具体请参看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