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国际合作研究

  • 东京大学导师日高教授(原日本电气学会主席,院士,IEEE Life Fellow)退休仪式大合影 东京学士会馆

  • 能够见证导师的荣誉时刻也是倍感荣幸,日高老师亲切友善,循循善诱,在东大执教四十多年,培养了许多杰出人才,包括十多位IEEE Fellow,合影时日高老师特别向众多同门师兄弟介绍了我,然后亲切地拉着我的手让我坐着离他不远的地方,我左手侧坐冈部成光(Okabe),听说都六十多了啊?!

  •  

  • 应导师熊田教授(IEEE DEIS学会 Vice President)邀请赴东京大学讲学后合影 东京大学工学部电气系会议室

  • 熊田老师是非常严谨的老师,我的实验没有其他伙伴,通常只能一个人在高压大厅做实验,熊田老师每次路过时都会过来问一下实验的进展,遇到特殊的现象或者问题都会一起认真分析,写出来的论文总是被她改的面目全非。

  • 实验室是双导师制,非常幸运在东大遇到这么好的两位导师,这永远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在未来的日子里,祝日高老师和熊田老师都健康平安!。

B. 参加的国际会议

  • 在2019年美国召开的CEIDP上做大会报告
  • 2018年在希腊雅典参加ICHVE会议(华北电大唐老师,上海交大李老师,清华大学梅老师合影)

2015年ISH会议于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