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2019年国际制冷会议作报告
发布者: 邓建强 | 2019-08-31 | 26

         2019824日至30日,第25届国际制冷会议 (25th IIR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Refrigeration) 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会展中心举办,课题组邓老师和博士生李亚飞参加会议。

国际制冷大会是行业内的盛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会议吸引了830余名参会者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工业产品。本届会议的主题是“Refrigeration for Human Health and Future Prosperity”,聚焦于节约能源、食品供应、健康、减少全球变暖和保护臭氧层等重要议题。

    博士生李亚飞作了题为“Visualization investigation on the expansion state of the primary flow in a transcritical CO2 two-phase ejector”的口头报告,介绍了CO2两相引射器内部流场的可视化观测结果,讨论了CO2两相引射器的不同主动喷嘴渐扩角对主动流膨胀状态、相变位置和引射系数的影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