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参加2019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 邓建强 | 2019-11-15 | 49

        20191112-15日,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年会主题为“学术引领,创新驱动”。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是国内顶级学术交流盛会,本次年会汇集了来自国内高校、研究院、设备厂商、企业科技工作者、行业媒体等超过1000人参会。

    课题组邓老师、已毕业的郑立星博士(山西大学教授)、助理研究员何阳博士、博士生李亚飞和长学制研究生张西平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来自国内高校、研究机构和工业界的同行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收获颇丰。

 

         14日上午,邓老师受邀于“空气源热泵”专题研讨会会场做了题为“CO2热泵喷射强化过程作用机制研究”的特邀报告。

 

        15日上午,在“喷射制冷技术” 专题研讨会会场,博士生李亚飞做了题为“缩放喷嘴出口 CO2膨胀状态与引射器性能研究”的口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