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论文被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收录
发布者: 邓建强 | 2020-10-22 | 137

祝贺我课题组论文“Synergistic effect of geometric parameters on CO2 ejector based on local exergy destruction analysis”近期被“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收录(中科院JCR分区:2区,2020影响因子:4.725

       

             

             

 

1 不同NXP下流场结构

 

2 不同NXP引射器的局部㶲损失

 

该论文针对跨临界CO2引射器开展数值模拟研究,基于参数敏感性分析研究了喷嘴出口面积、喷嘴位置、预混合室锥角对引射器引射系数、升压比的影响规律,并基于㶲计算模型求解了预混合室、混合室、扩压室内局部㶲损失对三个几何参数的敏感度矩阵,量化评价了几何结构参数的耦合关系。论文的研究成果为引射器预混合室多结构参数的协同优化提供了基础和依据。

该论文研究工作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o. 51676148)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No. xzy012019032)的支持。

论文链接:https://doi.org/10.1016/j.applthermaleng.2020.11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