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及科研

 

 

                            
 
 学术及科研
1.  200211月,武汉,参加中国外国文学学会第七届年会,分组发言,题目印度之行:通天塔的徒劳
2.     200310月,武汉,参加英国文学学会第四届年会,发言题目·奥斯丁小说的后现代特征
3.     2003 1~5月,负责西安交大外语部英美文学硕士点的申报工作。西安交大2004年招收第一届英美文学硕士研究生。
4.     2004 7月,苏州,参加中国社科院外文所举办的外国文学与本土视角的研讨会。
5.     2004 年,英美文学课被批准为西安交大精品课程之一。本人为英国文学课主讲教师。
6.     20069月,遣所带的研究生前往四川电子科技大学参加莎士比亚研讨会。递交论文。会议论文集《中国学者眼里
    的莎士比亚》由中国文联出版社2007年出版。
7.     201110, 参加上海东华大学主办的上海国际莎士比亚论坛,分组发言."李尔王身份的不确定性"
8.     2012722日,著名作家叶广芩的长篇小说《青木川》英文版首发式。西安。

 

9.     2012-812日,《青木川》英文本翻译经验座谈会,西安八办纪念馆。陕西省翻译协会。
 
10.    2013613日,陕西省翻译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搜索

闹钟

站点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