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王  凡

 

特聘研究员(副教授,博导)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教二北109

       (创新港)泓生楼18-3077

邮箱:

         fan.wang@xjtu.edu.cn

站点计数器

研究领域

智能脑影像处理:主要围绕大脑的磁共振影像,基于主流的深度学习方法,设计算法并进行一系列的计算与处理,包括脑组织分割,脑皮层的三维重建,大脑属性的测量与自动分区等方面。

脑科学分析:基于精准的脑影像处理,进行有价值的科学分析,如大脑的发育/衰老轨迹,病灶的变化与随龄性分析等。

招生信息

每年招收1~2名硕士与博士研究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邮件与我联系

相关背景:生医工,数学,计算机等。对编程比较感兴趣,有一定的python编程与机器学习基础。

工作经历

教育经历

  • 2012/10 - 2016/06,法国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 (Institut Nationale des Science Appliqueé de Rouen),LITIS 实验室,计算机专业(导师:Dr. Abdelaziz Bensrhair & Dr. Samia Ainouz
  • 2010/09 - 2012/0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导师:郭宝龙教授
  • 2006/09 - 2010/07,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