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没有找到条目。
标题 日期
祝贺赵宇翔等同学的基质刚度对肝癌细胞铁死亡过程的影响研究被Analytical Chemsitry接收!
2023-12-21
祝贺刘禹霖等同学的力-炎症微环境对小胶质细胞功能的影响研究工作被Chemcial Science接收!
2023-12-08
祝贺方天舒、曙阿克.库尔曼巴依、吴重霖同学硕士和本科顺利毕业!
2023-07-01
祝贺牛纪成等同学的“激光切水”的合作研究被Nature commnications接收!
2023-06-13
恭喜李心泽同学同时获得康奈尔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普渡大学等多所美国一流大学的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2023-03-30
祝贺李亚北同学顺利博士毕业!
2023-03-27
祝贺课题组叶朝阳等同学有关心肌微组织电学微环境的最新SECM研究被Anal Chem接收!
2023-02-07
祝贺课题组赵宇翔等同学们有关癌细胞铁死亡的最新SECM研究被Anal Chem接收!
2022-12-28
祝贺课题组张俊杰等同学们有关神经元热学微环境的SECM研究被Small Methods接收!
2022-10-27
恭喜周彦老师等有关细菌生物膜的SECM综述被ChemElectroChem接收!
2022-08-23
恭喜课题组有关癌细胞外基质刚度依赖性多药耐药蛋白功能活性的SECM合作研究在Chemical Science上发表!
2022-08-11
恭喜课题组心肌微组织的SECM原位表征研究工作被Analytical Chemistry接收!
2022-07-05
恭喜高天阳、段笑晨同学成功取得哥伦比亚大学化学博士和阿姆斯特丹大学肿瘤学硕士Offer!
2022-07-01
恭喜吴重霖、张元鹍等同学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顺利通过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验收!
2021-11-21
恭喜课题组基于多重健康相关生物标志物监测皮肤微针纹身的合作工作在Advanced Science上发表!
2021-10-29
恭喜课题组文章被选为Journal of Analysis and Testing 2019-2020年度优秀论文!
2021-08-02
恭喜许贝多、苗润、毕天龙、宫建桥、张露等同学的项目“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优秀!
2021-06-11
恭喜本科生魏子宁和许贝多、苗润、宫建桥、毕天龙、张露等 获第三十二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和三等奖!
2021-04-02
恭喜课题组基质硬度对心肌成纤维细胞氧化还原状态影响的SECM研究工作被Analytical Chemistry接收发表!
2021-03-22
恭喜课题组与交大口腔医院合作课题——牙周炎多标志物测流试纸研发工作 近期被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接收发表!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