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主要获奖

 

1、冯根福:《中国大中型公司治理模式选择的理论思考》,陕西省第五次(1993--1996)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冯根福:《中国特色基本经济制度:攻克人类“公平与效率”难题的中国贡献》,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3、温军、冯根福:《风险投资与企业创新:“增值”与“攫取”的权衡视角》,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4、冯根福、郑明波、温军、张存炳:《究竟哪些因素决定了中国企业的技术创新》,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5、温军、冯根福:《股票流动性、股权治理与国有企业绩效》,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6、冯根福等:《陕西省莲花寺石渣厂咨询诊断报告》,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国有重点企业脱困咨询诊断报告一等奖。

7、余力、郝渊晓、冯根福等:《西安昆仑机械厂咨询诊断报告》,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国有重点企业脱困咨询诊断报告一等奖。

8、冯根福:《双重委托代理理论:上市公司治理的另一种分析框架》,陕西省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9、冯根福:《“经济社会人假说”与中国经济学构建》,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10、冯根福、刘志勇、蒋文定:《我国东中西部地区间工业生产转移的趋势、特征及形成原因分析》,陕西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11、马文涛、冯根福、李成、魏福成;《宏观政策转型、行政性干预调整与通货膨胀逾期管理》,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12、冯根福等(集体编写):《三中全会以来现实思想理论百题》,陕西省第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文档与媒体

这个文件夹中没有文件或媒体文件。
文档
{title}
现在由
  • thumbnail
    现在由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