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中心王志华老师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者: 王沣浩 | 2020-07-18 | 1266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中心王志华副教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科研能力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围。西安交通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祝贺!

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旨在加快提升陕西省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计划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MXKY2MeYDcqDShAPzSsOA

交大新闻网:http://news.xjtu.edu.cn/info/1033/1381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