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实验室赴创新港植树!
发布者: 何刚 | 2019-03-28 | 62

 实验室赴创新港参加植树活动!

科教前沿党总支组织师生赴创新港植树

近日,科教前沿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前沿院师生与科教院教工共150余人,赴创新港开展了“我为家园增添一抹绿”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致辞,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详细讲解了植树注意事项与具体安排。随后,大家自行分组开始植树,从刨坑、载苗、填土到浇水,不知不觉中,上百课小树苗已“亭亭玉立”在这片沃土上。作为创新港的第一代植树人,大家深感自豪,也见证了创新港从最初的一片地到现在的高楼林立。大家对创新港满怀憧憬,希望在这片神奇的沃土上发扬西迁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与学校在追梦的路上携手奋进。

最后,前沿院党政领导与青年教师参观考察了前沿院预分配巨构的建设情况,对其物理空间建设及搬迁入驻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建议按照学校关于加快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指示精神,紧锣密鼓部署好相关工作,凝心聚力为创新港入驻奠定基础。

文字:科教前沿党总支、分工会
图片:科教前沿党总支、分工会
编辑:星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