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高建民教授到泰国参加 Prince Mahidol Award Conference
发布者: 高建民 | 2012-02-01 | 779
        2012年01月24-28日,Prince Mahidol Award Conference在泰国曼谷召开,CMB主席Lincoln C, Chen,CMB北京办主任徐东,中心主任凌莉及CMB资助的其他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高建民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向全民健康保险迈进:健康筹资问题(Moving Towards Universal Health Coverage: Health Financing Matters)。该会议由泰国王室政府举办,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The World Bank、Jap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gency等机构赞助,每年一次,邀请全世界卫生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共同探讨全球卫生相关的重要议题。
       
News List
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