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活动

       作为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会和陕西省政协会上提交了《设立个人统一账户,实现社保基金征缴规范化》、《关于在国家重大专项中设立专业应用软件项目的建议》《关于”十二五”尽快在西部地区建立 “装备制造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的建议》等 16份提案及社情民意与建议。包括:

  •  2008年,高建民,关于尽快在西部地区建立装备制造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的建议,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
  •  2008年,高建民,关于设立个人统一账户,实现社保基金征缴规范化的建议,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
  •  2008年,高建民,关于实施九年义务教育标准校园建设工程的建议,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
  •  2009年,高建民,关于提高科技项目经费中人员劳务支出预算比例的建议,出席国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
  •  2009年,高建民,关于建议立法保护政协委员合法权利的提案,出席国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
  •  2009年,高建民,关于旅游景点提高儿童免票身高的提案,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
  •  2009年,高建民,通过做大做强产业链,促进陕西特色产业集群的形成。
  •  2010年,高建民,关于对在校大学生抑郁症患者免费使用抗抑郁药物的建议,出席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
  •  2010年,高建民,关于在国家重大专项中设立专业应用软件项目的建议,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
  •  2010年,高建民,巧用碳交易规则实现退耕还林的可持续发展,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
  •  2011年,高建民, 从百年不遇之洪灾看城市规划之缺失 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
  •  2012年,高建民,关于弱化企业集团 “集权”管理的建议 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