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学会副理事长廖红建教授在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者: 廖红建 | 2019-11-28 | 42246

2019年11月16日-17日,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学会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廖红建教授受邀参加大会。

会上,廖红建教授在”说课-优秀教学案例展播“主会场报告中,作了关于“探索慕课资源应用的交叉-融合-创新”主题演讲,分享了她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等方面的教改经验,介绍了如何更大程度地应用优质慕课资源为实体课堂教学服务的交叉融合创新模式。与会嘉宾和代表围绕着金课建设、机制探索、课程应用、产学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

 

本次大会聚焦“汇联盟众力 助慕课发展”,展现了我国慕课建设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各慕课联盟的发展风采和特色。教育部相关负责人、高校领导及教师代表、高等教育领域专家,以及来自全国22个慕课联盟及企业等1200余名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