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团队现有在读博士研究生5人,其中同等学力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12人,其中学硕5人,专硕7人。已毕业硕士研究生18人。

1.      魏晓帆,2016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迁移学习的3D面部表情识别技术研究,硕士期间发表会议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硕士论文“基于若干机器学习方法的三维人脸身份及表情识别技术研究”获校级优秀学位论文。目前就职于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

2.      王家梁,2016级硕士研究生,实验室实习生,硕士论文联合指导老师,研究方向为基于3DMM3D人脸重建技术以及在颅面修复中的应用。现就职于北京百度。 

3.      谢领江,2016级硕士研究生,实验室实习生,硕士论文联合指导老师,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2D人脸识别识别技术。发表会议论文1篇,现就职于杭州VIVO研究院。

4.      刘京鑫,实验室国际交流博士生,2019年毕业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EEG情感识别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现就职于深圳OPPO研究院。

5.      秦瑞,实验室国际交流博士生,2019年毕业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情感识别技术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4篇,现在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      王四维,2019级本科生,本科学位论文联合指导老师,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3D物体生成。现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计算机学院。

7.      刘宁,2017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2D人脸识别技术,现已投稿1篇期刊论文,申请2项发明专利。工作意向为云从科技。

8.      武淼,2017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防伪技术,已完成1篇防伪综述论文,申请1项发明专利。工作意向为云从科技。

9.      余璀璨,2017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3D人脸识别和3D人脸建模,已完成2篇会议论文,1篇期刊论文,申请1项发明专利。现转为徐宗本院士博士生。

10.    岳江北,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徐宗本院士联合指导,研究方向为基于张量分解技术的4D表情识别技术,已完成1篇会议论文。工作意向为出国攻读博士。 

11.    黄义妨,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防伪技术。

12.    卿永立,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3D点云配准技术。

13.     何宋变,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物体检测识别技术。

14.    韩学坤,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图象配准及质量评价技术。

15.    张子辉,2018级硕士研究生,与刘峰教授联合指导,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3D人脸识别技术,已完成1篇会议论文。  

16.    李蕊,2018级硕士研究生,与刘峰教授联合指导,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3D人脸重建技术。  

17.    赵学妮,2019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3D点云处理技术。  

18.     魏丹丹,2019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3D人脸识别技术。  

19.    陈艺丹,2019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行为识别技术。  

20.  李刚,2019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异常行为识别技术。

20.  蔡迪,2020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及语言大模型。

20.  张凡,2020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异常行为识别技术。

20.  职恒辉,2020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VSLAM技术。

21.  尹晨阳,2020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双面立体匹配技术。

22.  孙丰勋,2021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3D人脸识别技术。

23.  陈若霖,2021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人脸防伪与活体检测技术。

24.  王静婷,2021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单张图像3D人脸重建技术。

25.  徐福冬,2022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VSLAM技术。

26.  王    琳, 2022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隐式渲染NeRF视频物体重建技术。

27.  张丽泽,2022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NeRF重光照渲染技术。

28.  施棋文,2022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可见光红外光图像融合增强技术。

29.  韩淼林,2023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及语言大模型。

30.  韩欣彤,2023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隐式渲染NeRF的三维人脸重建技术。

31.  李欣怡,2023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双面立体匹配重建技术。

32.  郭灿阳,2023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低质量三维人脸识别技术。

 

33.  何平(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为基于弱监督学习的视频异常检测技术。

34.  余璀璨(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三维人脸识别、生成与编辑技术。

35.  毛施云(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最优传输理论的人脸防伪与活体检测技术。

36.  马可(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为基于深度学习的隐式渲染NeRF的三维人脸重建技术。

37.  徐联伯(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行为分析与视频动作分析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