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1. 2017年10月22-25日,由课题组牵头主导创办的电力装备开断技术国际会议在西安城堡酒店召开,王建华教授任大会主席,来自国内外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合影

 

2. 2017年7月10-19日,Leslie Falkingham教授访问我校,开设7场真空断路器研究系列讲座,内容涵盖真空断路器理论与设计、真空断路器的制造工艺、试验方法、论文写作等。

 

3. 课题组博士研究生李世民2017年10月-2018年10日在日本埼玉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访问交流。

 

4. 2017年6月19-24日,德国莱布尼茨等离子体研究院副院长Dirk Uhrlandt教授访问我校,来访期间开设4场电弧等离子体研究系列讲座,内容涵盖等离子体研究基础、击穿过程中离子相互作用、电力系统中的放电现象、等离子体光学诊断及建模研究等。

 

5. 2017年6月4-8日,以色列TEL AVIV UNIVERSITY大学Raymond L. Boxman教授访问我校,开设《科技英语写作》课程,内容涵盖科技期刊英文写作、科技会议海报制作、项目计划报告书撰写等内容。

 

6. 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课题组博士研究生田云博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访问交流。

 

7. 2016年7月至2018年7月,课题组博士研究生刘思远在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进行为期2年的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