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长期招收以下学科/研究方向的硕士、博士、研究助理,开展相关交叉方向研究:

 

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化学(无机、分析、物理、应用)、材料科学(无机非金属、高分子)、电子信息科学、半导体物理、环境科学(大气

 

检测、水净化)、理论计算(分子动力学、深度学习等)

 

根据项目需要,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魏晶课题组拟在2022年招聘博士后2-3名。
一、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学、化学、生物材料、生物技术等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经历和博士学位,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不少于1篇。

2. 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身心健康。
3.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相关待遇:
1.
年薪不低于20万,缴纳五险一金。根据个人的贡献,外加一定的绩效奖励。
2.
子女可享受本校中小幼优质教育资源。

3. 灵活的工作地点,可选择在西安,杭州或上海工作完成项目。
三、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及发表论文打包发送至jingwei@xjtu.edu.cn,并注明“博士后应聘”。收到简历后,如有意向会尽快与申请人联系。
应聘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四、联系方式:
邮箱:jingwei@xjt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课题组主页:https://gr.xjtu.edu.cn/en/web/jingwei/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