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5

设备

 

附注:联系小助手17792306407 微信同号

 

 

 

EI FL980荧光光谱仪

 

设备特征:

瞬态稳态,激发范围:200-1700nm

荧光检测范围:240-1700nm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

 

 

 

用途:

V-670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是日本JASCO公司研发推出的产品,广泛应用基础教学常规检测、以及尖端的科学实验室研发等领域。

设备特征:

可在近红外线区域进行测量

光学系统是双光束、单单色器,可最小限度的控制远红外区域的能量损失实现高精度测定

波长范围:190-2700nm(通过可选项中的波长扩张配套组件,可使测定波长扩充至3200nm)

光谱带宽 : 0.1-10nm( UV-Vis范围 )

光电倍增管检测器(UV-Vis范围),带有冷却装置Pbs检测器(NIR范围可根据测定波长进行检测器的自动切换

主要应用:

用于测量不同特征官能团的吸收谱

用于标定材料的浓度测定

碳纳米管的手性测定

 

 

 

 

Malvern Zetasizer Nano Zs90 纳米粒径及Zeta电位分析仪

 

用途: Zetasizer Nano ZS90是马尔文公司推出的测量粒度、ZETA电位,以及蛋白质电泳迁移率的最新设备。

设备特征:

粒度测量范围 : 0.6nm-6000nm

浓度范围 :0.1ppm-40%(W/v)

分子量测定范围 :1,000-10,000,000道尔顿

高分辨Zeta电位分析:可分辨5mVZeta电位差别

温度控制范围:2-90

主要应用:

用于各种纳米粒径的测定以及亚纳米区及高分子大小的测定

具有高分辨Zata电位技术,可轻易发现污染物,可测定高盐浓度及极底迁移率的样品

可用于测定粒度,Zeta电位随pH,盐浓度,时间和温度的变化趋势

 

 

 

 

拉曼光谱仪

Invia Reflex显微共焦拉曼光谱仪是由英国Renishaw公司生产的色散型拉曼光谱仪,是化学分析广泛应用的有力工具,可与红外光谱仪互为补充,用于分析红外光谱仪不能分析的水分含量大的样品

设备特征:

灵敏度高,检测硅的三阶峰,信噪比好于20:1

所有传动部件均采用光栅尺闭环控制,仪器精度和重复性比其它同类光谱仪提高了一个数量级

光谱分辨率(不大于1cm-1) 和空间分辨率(横向高于0.5微米,纵向2微米)

配备266nm514nm633nm785nm四个激光光源,可对各种材料进行无损分析

配备研究级徕卡显微镜,可以进行高精度的微量或微区分析。

适用微量样品分析,样品可小于2微米。

适合黑色和含水样品。

主要应用:

纳米材料,高分子聚合物,电化学,半导体薄膜,矿物学,生物,医学药品,碳化物等领域的结构分析、定性分析、定量分析

 

 

 

高性能超速离心机

设备特征:

· 快速、高产率离心分离,最高转速可达100,000rpm

· 离心力可高达802,000xg,加减速快,样品可迅速达到所设RCF,缩短离心流程的时间

· 简化了时间予置操作,操作者可按需要延时启动并可以予置设定启动的离心时可实现用户管理,防止非授权使用:自动转头寿命管理

· SureSpin 转头防止水平转头吊篮的不当放置,避免诸如样品损失、离心运行中止、转头事故等现象的发生

· 静音运行,高速离心时无噪音

主要应用:

纳米粒子不同尺度分离沉淀e不同组分物质的分离沉淀

 

 

 

电子层沉积系统

子层沉积是一种以单原子层为单位一层一层形成薄膜材料的方法,可以准确控制薄膜材料的原子组成,化学结构,厚度等重要参数,在三维形貌沉积中可保持高的均匀性。

设备特征:

衬底尺寸:8英寸

衬底温度:400 oC

最高真空:~10-7torr

前驱体:四路,其中俩路可加热

等离子体:300WRF

厚度测量:原位椭圆偏振仪

主要应用:

高介电常数绝缘薄膜制备

复合物薄膜研究

层状薄膜制备

 

 

 

全自动气体吸附分析仪

用途: Autosorb-iQ全自动比表面和孔径分布分析仪基于最新的吸附理论、最先进的数字压力传感技术和最简洁的人机交互系统而开发的划时代产品,是美国康塔公司于20103月正式对外发布的产品。

设备特征:

高分析通量-----可同时分析2 个微孔样品,分析效率大为提高。

人机交互能力强----Autosorb-iQ 的预处理( 脱气)部分采用计算机软件控制,可针对处理时间、处理温度和抽空速率进行软件编排,实现预处理的程序升温全自动控制。

分析时间长------Autosorb-iQ 为用户提供了3 升的大容量杜瓦瓶选件,可在一次装填液氮的情况下连续测试90 小时以上。

远程控制能力----主机可直接接入internet,实现远程控制和监测。为高级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和特殊的有毒、有害以及辐射分析行业提供了便利。

多路的吸附气体链接----Autosorb-iQ 的气体输入接口为5+7 设计,可以实现12路分析气体的计算机自动切换分析,便于使用多种气体研究材料的吸脱附性能。

多扩展模块接口设计----Autosorb-iQ 基本型的基础之上可以与TCD、质谱、生津变温系统、量热系统链接。实现程序升温实验、反应生成气体成分分析、吸附热研究等多种功能。

分析手段灵活----动力学模式及迟滞环扫描模式可提供样品孔结构的全方位信息

主要应用:

电池中储能材料

化工行业中的催化剂

橡胶行业中的补强齐

建筑行业中的粘结剂

 

 

 

热重及同步分析仪

用途:热重是一种测量样品在加热、冷却或恒温过程中重量变化的技术,可提供多种材料的组和热稳定性的定量信息

设备特征:

高分辨路 : 精度达到0.001mg

宽的温度范围:从室温到1100 oC

DSC热流分析:同时测试热效应

不同气体氛围 : 可连接不同的气体氛围

温度准确度高:全程0.25 oC

可实现快的冷却速度 : 水浴( 恒温220.01 oC )

主要应用:

气体和水分的吸附与解吸附

分解过程热动力

材料的升华、蒸发和气化

材料的氧化反应和氧化稳定性( 如碳纳米管的开端温度测定 )

 

 

 

 

电子束蒸发真空镀膜系统

UTO500是一套可通过热阻蒸发或电子束蒸发真空镀膜的系统。

设备特征:

真空腔室:不锈钢,500mmx500mm

热阻蒸发源:2

电子束蒸发源:4个坩埚

衬底加热:500W石英灯

厚度控制:石英晶振控制仪

一级泵:EdwardsXDS10涡旋式干泵

二级泵:EdwardsnEXT400 涡轮分子泵

极限真空:<10-6torr

主要应用:

薄膜制备

电极喷涂

纳米催化颗粒制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