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教改项目:

教育部产学研项目:
1. 2016~2017,《可编程逻辑器件原理及应用》课程建设, 英特尔半导体(美国)有限公司,主持

2. 2018~2018,师资培训, 英特尔半导体(美国)有限公司,主持

校教改项目:

1. 2018~2020,工程伦理(二)课程建设,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主持

2. 2020~2022,基于国产FPGA的自制实验教学平台研究开发,主持 

 

科研项目:

主持项目:
1. 2016~2017,FPGA-SoC应用技术创新及产品开发合作协议,拓朗半导体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主持

2. 2017~2020,HDMI转VGA功能电路、MP3解码功能电路开发,西安通视数据有限责任公司,主持

3. 2020~2022 , 信号自动实时监测及时延在线监测软件开发,西安通视数据有限责任公司,主持

 

参与项目:
   1)2012年度舰船通信、导航设备更新. 来源:海军司令部信息化部. 纵向结题. 第3参与人。
   2)数字有线音视频编码、调制、解码系统开发. 来源: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横向在研. 第5参与人。
   3)液晶屏控制板卡开发. 来源: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横向在研. 第5参与人。
   4)基于全景拼接的动态视频跟踪与监控. 来源: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杭州供电公司. 横向在研. 第4参与人。
   5)基于FPGA的实时动态可重构系统关键技术研究. 来源:2016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 纵向在研. 第2参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