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极速动静态人体三维扫描系统
发布者: 梁晋 | 2015-03-09 | 1977

 

极速动静态人体三维扫描系统 

 

1.25毫秒(1/800秒)完成人体三维测量

Rapid 3d dynamic and static body scanning system


 


    RDSbody极速动静态人体三维扫描系统,在1.25毫秒实现动态和静态的人体三维几何和彩色数据采集,解决黑色头发测量难题,实现面部的精细扫描,投射光源采用对人体安全和舒适的闪光灯和不可见红外波长。用途:3d打印、水晶内雕、医学治疗、服装设计、服装定制、人体运动分析等领域。

 ●解决了现有一次投射编码技术(如Mantis、artec、goscan手持扫描),扫描细节差,点云间隙大,处理慢的难题。
 ●细节精细:单幅点云密度高(10万~130万个点)
 ●极速扫描:多个测量头同步控制、同时采集,图像采集时间为1.25毫秒,相当于1/800秒实现人体三维数据的采集。
 ●头发与面部的精细测量:解决了黑色头发的扫描难题,同时实现面部的精细扫描,扫描精度为0.1mm~0.2mm。
 ●动态和静态: 可以采集人体静态的三维数据,也可以采集人体运动和动作的三维数据,动态采集频率为1~30hz(可定制30~500hz),动态每帧采集时间为1.25毫秒,投射光源采用对人体安全和舒适的闪光灯和不可见的红外波长。
 ●彩色扫描:同时获得人体三维几何坐标数据和彩色纹理数据。
 ●模块化灵活组合:多个测量头模块化组合和同步控制,实现人体面部、头部、上身、全身的三维扫描。
 ●集成自动化处理,多个测头、多次扫描,自动进行数据融合,数据处理块。
 ●核心技术采用自主研发的三维全场动态检测方法,获得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技术发明)二等奖。

 

 

 点击图片查看内容

 

 

 极速动静态人体三维扫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