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分享到:
IEEE/ASME T-MECH 介电弹性体输出能量研究
发布者: 李博 | 2021-02-07 | 885

介电弹性体驱动器(DEA)是具有大驱动应变的新型驱动技术锥形DEA是应用最广泛的之一结构紧凑且力/行程输出具有多种配置变化近年来发展谐振频率驱动锥形DEA的功率输出可以显着放大但是,对于有效载荷影响锥形DEA的功率输出的影响依然不清楚。本研究已经比较了不同配载荷下的锥形驱动器输出性能。考虑圆锥形广义耗散有效载荷的配置特征,测试不同锥形DEA配置的性能并说明这些输出背后的基本物理机制设计高性能锥形DEA执行器提供了准则。

 

 

 

 

该研究工作发表于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ntronics,李博老师和陈贵敏老师参与其中的输出效率的讨论分析。

论文题目:On the mechanical power output comparisons of cone dielectric elastomer actuators

在线链接:https://ieeexplore.ieee.org/document/933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