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李永胜教授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 2019-06-20
  •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6月1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原理学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李永胜教授应邀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术报告,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近5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李丰玉主持。

2019062016622.png

报告会上,李永胜教授从为什么要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如何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八大亮点、《条例》新增“负面清单”给党员干部划出哪些红线、深刻认识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贯彻执行《条例》六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结合实例说明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性,为师生和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李丰玉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大家以李教授的辅导报告为契机,增强贯彻《条例》的自觉性,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党员。

据悉,本次报告也是榆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将对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起到促进作用。报告会后,在李丰玉书记陪同下,李教授参观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对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早日办成陕西省一流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