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信息:

欢迎具有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报考硕博研究生!本课题组经费充足,希望与你一起共同奋斗,开拓事业!

同时欢迎各个年级的本科生来实验室参观交流! 

 

招聘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马和平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博士后、副研究员和副教授共4-6人。

因科研工作需求,现招聘科研助理、博士后、副研究员和副教授共4-6人。科研助理与学校签订正式合同,每月工资不低于6000元;博士后入站后年薪25万-35万;副研究员入学校正式编制,年薪15-25万;副教授按学校准聘-长聘体系考核,年薪28-35万,可参与学校绩效分配。

需求专业方向:吸附分离、同位素化学、反应工程、化工系统工程方向相关的硕士或博士。
合作老师:马和平,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材料化工所副所长。省部级高层次人才,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 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中央军委科技委项目、国防科工局稳定支撑专项、重点军工和企业委托等科研项目16项,在研经费超千万元。
二、        博士后入站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        近两年或即将在海内外高水平高校或高水平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符合西安交通大学的博士后招聘业绩条件。

三、        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生活和工作待遇
1.        工资待遇:被聘用者享受学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待遇及项目补助等,税前总年薪25-35万人民币;
2.        在站期间,可以申请国家和陕西省各类科研项目,所获项目补助另算;
3.        福利: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申请学校统一分配的博士后公寓。本人医疗、子女入学与学校职工同等待遇。配偶、子女可落本地区暂住户口。

4.        优秀博士后可直接留校工作;可直接晋升副教授。

四、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

五、        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交大创新港19号楼,欢迎有意向的硕士博士来实验室参观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自由,愉快的工作环境。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maheping@mail.xjtu.edu.cn,邮件题名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我们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被通知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