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师,主要从事数学方面的基础课教学、算法方面的教学,以及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算法分析、软件开发。通过全国软件人员水平考试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员级考试,获得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员证书,获得信产部大数据分析师证书。

 

          从事过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C语言》、《C++语言》、《PHP语言》、《DELPHI语言》、《MYSQL数据库》、《数据结构》、《软件工程》、《计算机图形学》、《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值分析》、《计算方法B》         

 

         目前的主要教学课程有: 《计算方法B》、《Python语言》、《Python数学实验》、《机器学习》、《数据结构》、《高等数学III》、《线性代数》、《C++语言》、《Java语言》。

 

 

                                                                                                                                                                                                                                      

研究领域

          数学与统计学讲师。

         长期从事数据结构、计算机软件、计算方法、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方面的教学,擅长软件开发,以及大数据处理、网络爬虫、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视觉处理方面的算法研究和科研工作。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foyo2000@126.com

站点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