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李环关于签名真伪鉴别的论文被国际期刊IEEE TMM录用
发布者: 魏平 | 2021-01-16 | 3720
        近日, 博士生李环同学关于手写体签名真伪鉴别的论文被多媒体和计算机视觉领域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IF: 6.051) 录用。 
       离线手写签名鉴别是计算机视觉领域十分重要且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广泛地应用于安全,商业,司法,刑侦等领域。该工作提出了一个新的对抗变换网络模型用于离线签名鉴别,其结合生成对抗的思想设计了一个简洁高效的模型挖掘签名的轨迹风格。该模型在多个离线签名数据集上取得了良好的结果,验证了模型的有效性。 
       李环同学目前从事签名鉴别、场景内容理解和检测方面的研究工作,以学生一作已发表了CVPR、AAAI、TMM等多个高水平研究成果。 
     论文信息:Huan Li, Ping Wei, Ping Hu. AVN: An Adversarial Variation Network Model for Handwritten Signature Verification. 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TMM),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