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分享到:
李强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 蒲亮 | 2019-05-21 | 36

硕士生李强于2016年从本校本科毕业,考入本课题组进行硕士阶段学习、科研。经过三年的学习,于2019年5月20日申请并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李强在研究生学习与工作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科研工作勤奋踏实,扎实地掌握了本学科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并积极全面地完成了学位必修与选修课的学习任务,成绩优良。在研究生期间,积极参与了横向及纵向课题科研工作,很好地完成了相关任务。科研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勤于动手实践,具有创新意识;在完成学位论文研究课题工作中,良好地掌握了开展课题研究的方法与技能,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共发表六篇学术论文,其中以学生第一作者发表了一篇SCI论文和一篇EI论文以及两篇会议论文。硕士在读期间,参与多个研究项目,并以主要完成人参与某企业冰箱制冷剂流动噪音分析与抑制技术研究的项目,进行了数值模拟和实验研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