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分享到:
赴香港参加第十届应用能源国际会议(ICAE2018)
发布者: 蒲亮 | 2018-08-28 | 22

2018年8月22-26日,课题组蒲亮副教授带领博士生徐玲玲参加在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应用能源国际会议(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Energy),并在分会场做了题为“”的学术报告。与会期间,与香港理工大学王盛卫教授、杨洪兴教授、吕琳教授、肖赋博士,以及国内外的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受益匪浅。

ICAE会议是由能源领域国际著名期刊Applied Energy(2018影响因子7.9)发起和主办,今年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中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学者参会。从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会议聚焦清洁能源转化、能源政策及经济、能源科学、能量储存、智慧能源系统、能源改善与缓解技术、可再生能源等热点研究领域,为能源领域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