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周屈兰教授为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北方信息学院讲授示范课程
发布者: 周屈兰 | 2019-04-03 | 1174

          2019314日上午,应西安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邀请,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教六楼12层西头1204教师沙龙室,周屈兰教授向70余名教师进行了示范课的讲授。
    周屈兰教授首先进行了题为“《燃烧学——三传的比拟》示范课”的展示,在讲授完示范课之后,还与西安理工大学的70余名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分享自己从事教学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心得。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持续到中午12点,大家仍然感觉意犹未尽。

 

201943日下午,应西安工程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周屈兰教授向100余名教师进行了题为“高校工科教学的教学设计与课堂示范”的专题报告及示范课。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们通过周屈兰教授的示范课受到很大的启发,对高校的课堂教学产生了很多新的想法,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