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positions (人才招聘)

一、招聘研究背景

 

      材料制备(肿瘤诊疗生物材料、组织修复与再生材料)、化学合成(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无机化学)、生物医学效应(细胞分子生物学相关)。

 

二、招聘类型与条件

 

(一)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1. 青拔A教授、青拔B研究员

 

a.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周岁。

b.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的学术业绩,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已获得学术界同行的认可。

c.具有较宽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具备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二)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助理教授岗位

 

1. 条件

 

a.爱国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

b.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身心健康。

c.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在发表论文、主持(参与)科研项目或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表现出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研究方向符合“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要求。

 

三、相关待遇

 

(一)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待遇:

a.提供30~45万元的年薪。

b.聘为教授或研究员、博导,提供专属研究生招生指标。

c.根据需要为自然科学类提供100~200万元配套经费,为人文社会科学类提供50万元的配套经费;有特别要求者,配套经费可面议。

d.享受35万元(税后)安家费,同时可租住或购买学校提供的住房。

e.为子女提供本地区最优质的就学条件。

 

(二)“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待遇:

 

1. 薪酬

 

a.基本年薪

A类入选者30万元/年,由学校提供(含国家资助部分)。

b.绩效津贴

入选者参与奖励性绩效津贴、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分配,具体按照所在学院(研究院)绩效分配办法执行。

 

四、联系方法:

 

联系人:雷老师
地  址:中国  陕西西安  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
邮  编:710049

E-mail:rayboo(at)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