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科研项目






    贫困地区老年人的健康教育研究,世界助老会项目, 欧盟负责资金资助,47万人民币。

    中国护理人员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项目,WHO与卫生部合作,CMMB资助项目,2万美金。

    贫困地区艾滋病综合防治试点研究,WHO 研究项目,负责人。

    中国贫困地区老年人生活质量的研究,欧盟及世界助老会研究项目,负责人。

    2002年获得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双语教学研究项目支助9.8万美金,负责人。

    训练对糖尿病人生活质量的影响:2000年西安交通大学一附院科研基金,负责人。

    省社区护理系列研究(省护理学会1999年科研项目):老年课题组负责人。

    陕西省大学生的心理状况研究:2000年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项目,参与研究。

    护理分类系统,1999年院科研基金,第二负责人。

    膀胱冲洗的研究,1999年院科研基金,第二负责人。

    心理疏导对不孕妇女身心的影响,2000年院基金,第二负责人。

    慢性病学龄期儿童自护行为的研究,2000年院基金,第二负责人。

    贫困地区农村艾滋病综合预防管理与健康教育网络模式的研究,200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70673078),第一负责人。

    陕西省城市流动人口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质量的测评体系研究,2006年省软科学基金(编号:2006KR94),第一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