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杨树森教授认定为我校工程博士导师,欢迎企业界工程专家报考!
发布者: 杨树森 | 2020-07-09 | 489

 

工程博士定位:

 

为进一步培养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具有工程技术创新能力的领军人才,西安交通大学依托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模式,鼓励与企业(研究院所)联合培养,启动创新型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招收非全日制攻读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程博士研究生除满足学校有关申请工程博士学位的相关规定之外,须取得与学位论文内容相关的学术成果,且具备以下条件:

 

       1.至少有1篇与博士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发表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

 

       2.至少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前2名),或获省部级二等以上科研成果奖1项(国家级奖获奖人、省部级奖前5名)。

 

招收2021年入学工程博士,2020年招生已经结束。

 

请参考相关要求:http://math.xjtu.edu.cn/info/1086/9761.htm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工程博士学位申请的补充规定:gs.xjtu.edu.cn/info/1221/606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