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梁巧转

 

梁巧转,女,19641月生。指导科学硕士、博士研究生31人,已毕业22人。每年招收硕士博士生各2人。

主要研究领域

应变管理与组织创新、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设计、战略管理、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等。

曾主持完成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企业咨询与诊断项目等。

招生信息

招收硕士、博士生的一级学科名称:

工商管理

招生领域与方向:

应变管理与组织创新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ibell@mail.xjtu.edu.cn

教育经历

 

19991月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0年在加拿大University of Alberta进行博士后研究,并获该校博士后证书

2002年法国HEC管理学院访问进修,并获该校国际管理学教师培训证书

学术任职

  • 现任组织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创新群体研究人员、企业管理重点学科方向学科梯队骨干研究人员
  • IACMR会员,是中国管理学会会员、组织与战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讲授课程

  1. 硕士生课程:“组织行为与组织研究”、“创业管理”
  2. MBA课程:“领导力与组织行为学”、“创业管理”
  3. EMBA课程:“组织行为与变革”
  4. 本科生课程:“创业管理”

教学经历

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相关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担任硕士、MBAEMBA、本科等不同层次专业课程的主讲老师。

曾受邀给陕建集团、河南中烟公司、河南能源集团、陕西水电集团、晋煤集团等多家企业做过管理培训和咨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