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课题组师生线上参加CMD 2020国际会议并作精彩报告
发布者: 李盛涛 | 2020-10-28 | 727
           
    2020年10月26日第八届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dition Monitoring and Diagnosis (CMD 2020) 国际会议成功在泰国(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dkrabang,Bangkok)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形式为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CMD 2O20 国际会议的开幕式中,会议举办方首先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课题组负责人李盛涛教授受邀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发表了题为:Aging Effect on Oil-Cellulose Interface and Dissolved Gas Evolution in Power Transformers, 的重要演讲该重要演讲报道了纤维素与绝缘液体界面原子、电子结构对复合材料击穿场强的影响机制,以及老化对油纸润湿特性和油中溶解气体产气的影响。这项研究工作表面,调控油纸界面陷阱的能量可以为高绝缘强度油纸复合材料的开发和分子结构设计提供新的策略,此外对老化后油纸浸润特性以及不同电热应力作用下油中产气特性的解释将有助于提高换流变压器的状态监测与诊断的准确率。

 

 

 

与此同时,课题组老师组织同学也一起观看了相关领域专家的精彩汇报。我课题组同学宋炳辰、张照资等同学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相关的精彩汇报。

 

 

 

 

 

此外,李盛涛教授还参与了本届的轮值主席大会,与其他与会专家一起讨论了在状态评估与诊断领域面临的重要挑战以及面对挑战的解决方案。同时,经与各位专家商讨后确定了第九届2022年CMD国际会议的举办地为日本北九州,以及暂定了2024年的会议举办地为韩国首尔。

 

 

 

 

 

最后,在10月28日下午,李盛涛教授等专家和全球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出席了本届会议的闭幕式,并做了相关的闭幕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