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cientific Research

论文:

[1] 环境约束下陕西城镇化效率区域差异及空间格局,人文地理,2016,6,PP:20-26,第一作者。

 [2] 自主创新、技术引进与技术进步的通径分析,中国科技论坛,2016,12,PP:16-22,第二作者。

[3] 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状评价及进程预测,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6,PP:60-67,第二作者。

[4] 对外直接投资会挤出国内投资吗:地区差异及影响机制,亚太经济,2016,5,PP:106-111,第一作者。

[5] 我国上市公司跨国并购动因及影响因素研究——基于多项Logit模型的实证分析,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5,PP:121-130,第一作者。

[6] 民营经济增长驱动要素特征及其时空演变轨迹——基于供给侧要素配置视角,商业经济与管理,2016,4,PP:15-27,第二作者。

[7]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中国技术进步的路径选择,经济学家,2016,4,PP:63-70,第一作者。

[8] IPO超募对我国上市公司非效率投资的影响 ——来自创业板的经验证据,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6.pp:33-39,第二作者。

[9] 国际原油期货与农产品期货市场的波动溢出效应,国际商务,2015,12. PP:86-97,第二作者。

[10] 基于偏离-份额法的区域人力资本结构及竞争力研究,中国科技论坛,2015,11.,第二作者。

[11] 我国农民工职业培训体系构建的理论思考——对德国“双元制”模式的借鉴,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5,5。 PP:40-46,第二作者。

[12] 大学生创业资本对创业绩效的影响,教育发展研究,2015,5. PP:35-40,第二作者。

[13] 高管层特征、策略性行为与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质量,经济经纬,2015,2. PP:111-116,第二作者。

[14] 中国电力消费“零增长”突变点动态轨迹的实证研究,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2。PP:12-19,第一作者。

[15] 我国农民工劳动合约签订率低的原因分析,华东经济管理, 2014,12。 PP:34-40,,第一作者。

[16] 金字塔结构、最终控制人属性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质量,当代经济科学,2014,5. pp:99-106, 第二作者。

[17] 人力资本配置对技术创新效率影响研究,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2014,5. pp:23-27, 第二作者。

[18] 低劳动合约签订率与我国农民工的有效保护,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4,5。 PP:40-46,第二作者。

[19] 日本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经验及启示,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4,3。pp:33-39,第一作者。

[20] Jianling Wang, Lin Song, .Shujie Yao, The Determinants Of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Disclosure: Evidence From China; The Journal of 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 2013, Volume 29, Number 6, 1833- 1848.

[21] 异质机构、企业性质与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山西财经大学学报,PP: 84-92,2013,12,第二作者;

[22] 二元体制下的农民工城市化障碍解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6,第二作者;

[23] 我国边缘产业升级过程中的员工技能提升问题研究;当代经济科学,2012,4,第一作者;

[24] Lin Song, Jianling Wang Shujie Yao and Jian Chen. Market Reactions and Corporate Philanthropy: A Case Study of Wenchuan Earthquake in China;Journal of Contemporary Chinese Studies, (2012), 21(74), March, 299–315.

[25] 上市公司年报中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的影响因素——基于合法性视角的研究;经济管理,2012,2,第一作者。

[26] 劳动力市场分割下大学生低水平就业的困境解析;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2,1,第一作者。

[27] 我国农民工城市化问题阐析;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1,5,第一作者;

[28] 陕西渭北苹果产业化的影响因素分析:基于富县的调查;.统计与信息论坛;2011,4,第一作者;

[29] 汶川地震后上市公司捐赠公告的市场反应 ;预测,2011,1,第二作者;

[30] 我国企业慈善行为的市场反应——基于汶川地震捐赠数据的实证检验; 当代经济科学,2010,6,第一作者;

[31] 我国农业产业化过程中的组织演化与农产品品质保证——以陕西苹果产业为例的调查研究;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0,5,第一作者;

[32] 中国贫困地区的空巢村庄:陕北农村迁移的案例研究;当代经济科学,2010 ,4,第三作者;

[33]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及时性:基于自由裁量权视角的分析;商业经济与管理, 2009,6,第二作者;

[34] 外资银行进入对我国银行业效率影响的实证研究;财经理论与实践,2009,3,第一作者;

[35] 公允价值计量能提高公司会计盈余信息的价值相关性吗;当代经济科学,2008,6,第二作者;

[36] 解读十七大后中国的新经济政策;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3.第二作者;

[37] Shujie Yao, Kailei Wei,Genfu Feng, Lin Song. Economic Growth in the Presence of FDI: The perspective of Newly Industrialising Economies. Applied Economics Letters, 2008, 3.

[38] 我国西部地区国企改制困境:一个文献综述;当代经济科学,2007,2 ,独立;

[39] 建设一个强大的国家:中国在科技上将如何表现;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7,1,第二作者;

[40] Jianling Wang & Lin Song, Timeliness of Annual Reports of Chinese Listed Companies,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s and Business Studies, 2006, 3 .

[41] 中国上市公司经营者薪酬合理度的测定与分析;当代经济科学,2006,5,第二作者;

[42] 国有产权交易中协议转让与拍卖的效率分析;学术交流,2006,8,第一作者;

[43] 中国替代型改革战略选择的思考;生产力研究,2005,7,第二作者;

[44] 开放与经济绩效:中国与亚洲新兴工业经济体的比较研究;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5,3,第二作者;

[45] 陕西上市公司董事会结构和公司绩效的实证分析;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05,3,独立;

[46] 中国证券市场造假行为的博弈分析;经济管理,2005,7,第二作者;

[47] 产业集群理论与西部区域经济发展;生产力研究,2004,12,第二作者;

[48] Song Lin, How to Pay China’s Independent Directors, Economic Globalization Competitive Environment and the Economic Growth of China, Shaanxi People’s Publishing House, 2004, 10.

[49] 陕西产业结构:问题、形成原因的实证分析与新产业发展观;人文杂志,2004,3,第一作者;

[50] 我国独立董事薪酬机制研究;当代经济科学,2003,6,第一作者;

[51] 级差效益不足的竞争性路桥定价的经济学分析;财贸经济,2002,8,第二作者;

[52] 我国小企业的发展:问题与思考;世纪之交的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2000,独立;

[53] 关于我国实施股票期权问题的理论思考;当代经济科学,2000,3,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