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勇   副教授

 

研究方向:应用量子化学 计算催化化学

 

E-mail:specwy@xjtu.edu.cn

 

    2006年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2006-2010在韩国 Inha (仁荷)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0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承担《结构化学》、《物理化学实验》、《高等物理化学》课程教学,参与《物理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在线课程建设和教材编写,参编《大学化学学习指导》和《综合化学实验》等教材。主要从事有机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光功能材料结构和性质的理论研究、催化剂结构和催化活性的理论研究等内容。发表SCI科研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与多项科研项目。

 

Researchgate 个人主页

团队介绍

    应用催化与计算化学研究团队隶属于西安交通大学化学研究院,位于西安交通大学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研究团队致力于解决企业难题,注重成果转化,贯彻产-学-研的发展模式。多项研究成果已经应用于企业生产。研究方向主要为多相催化与连续流化学及催化反应分析技术、计算化学及催化应用、金属有机框架催化材料及光催化应用、固废资源化及增值。

 

团队主要成员:

      孙杨 教授(团队负责人)     王向东 副教授     李晓勇 副教授      

      吴勇 副教授            高敏 讲师         王婉秦  讲师    欧阳炜艾 助理教授

 

 团队长期招聘科研助理。

 

 团队长期引进 博士后 研究人员,青年优秀人才。待遇优厚,请与我们联系。

 

 

招生信息

团队招收学术型硕士和博士生,专业硕士和博士生。欢迎报考和申请。

 

研究方向:

    多相催化与连续流化学及催化反应分析技术

          计算化学及催化应用

          金属有机框架催化材料及光催化应用

          固废资源化及增值

        

  详情请查看《招生简章》

站点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