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享到:
王树众教授团队在2019“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2项
发布者: 王树众 | 2019-07-17 | 26132

 

201978日至9日,2019“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沣东新城举行。大赛汇集了省内外近300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推荐的500余个高水平科技项目,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等多轮专家评审及现场答辩,本团队“超临界水热合成制备纳米铜及氧化铜粉体”、“液态熔渣干式离心粒化及高效余热回收和利用系统集成技术2个项目脱颖而出,皆荣获大赛最高奖项——金奖。

此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西安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以“引领创新创业 发展三个经济”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人员创新争先热情,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为获奖项目给予现金奖励的同时,沣东新城将继续为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包括启动资金、办公场地、转化服务、投融资对接等落地扶持及资源大礼包,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优质科技项目打造合作创新、互惠共赢的成长平台,竭力帮助广大科技工作者实现创业理想,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