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享到:
王树众教授主持撰写的英文专著在国内外同步出版发行
发布者: 王树众 | 2019-11-01 | 26586

 

 

 

由超临界流体领域专家王树众教授主持撰写的英文专著Supercritical Water Processing Technologies for Environment, Energy and Nanomaterial Applications已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和Springer联合出版发行。

 

 

本书由王树众教授团队20余年来的研究成果编撰而成,超12万字,共352页。全书分为五大部分、九个章节,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超临界水处理工艺在能源、环境和材料领域的基础理论及工业应用。

 

本书系统性、体系性强,结构严谨,语言深入浅出,对于超临界水技术相关理论研究及工业应用均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欢迎感兴趣的专家学者、相关专业学生及企业朋友阅读。

 

 

https://link.springer.com/book/10.1007/978-981-13-9326-6#t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