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在放射性废物处理领域取得进展
发布者: 王云海 | 2020-11-09 | 2774

课题组冯文东博士的论文A comparative study of spent resin degradation by Fenton and O3-Fenton process被Progress in Nuclear Energy接受,这也是冯文东博士发表的第三篇论文。

近来课题组在放射性废物处理领域不断取得进展,在放射性废树脂处理方面,已经连续在Journal of Chemical Technology and Biotechology(2020,95:2522)、Journal of Renewable Materials(2020,8:1283)以及Progress in Nuclear Energy(接受)发表三篇相关论文,在Fenton、光-芬顿、臭氧-芬顿以及多种技术联用处理放射性废树脂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

同时课题组也正在开展贫铀综合利用方面的研究,希望我们在放射性废物处理领域取得更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