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及野外工作

2017年8月25-31日 日本岛根大学 第15届国际地质灾害减灾研讨会 

 

日本Oki island,与交大人居学院许领教授探讨岩性及岩体结构面

 

 

2017年6月 陕西省白鹿塬 野外地质考察

(Left:黄土边坡中深色古土壤层;Right:黄土层中陆生蜗牛化石,为第四纪测年材料)

 

 

2016年12月 陕西省泾阳县 野外地质考察

(Left:典型串珠状落水洞;Right:黄土中由于不同含水量产生的不同规模的裂隙)

 

 

2017年5月 带学生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工程地质(观测地裂缝)实习

 

业余爱好

 爱好阅读(人文类、历史类及侦探推理类)、旅游、写作(因旅游而生的各种游记和杂文等)、运动(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

欢迎加入

        每个专业都拥有无与伦比的魅力,而岩土工程的魅力正在于你脚下每一寸的土地、远方高山上每一颗沙石,都有它独一无二的生命和规律。接触它、了解它、分析它,从宏观的大自然到微观的小结构,一花一世界,从科研中寻找到满足和快乐。

            欢迎大家和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