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王海容老师参与nanoMan2012会议。

   

 

♦ 20191123日,王海容老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气湿敏传感技术学术交流会( GAS SENSORS-2019),并做了邀请报告《基于微纳气体传感芯片的呼吸诊断技术》。

 

♦ 2019820-22日,王海容老师参加了位于大连的特种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应用研讨会,并做了《光学元件亚表面损伤及其对激光损伤阈值的影响研究》的邀请报告。

 

♦ 2019519-22日,陈志同学参加了位于青岛的 SPIE-PLD/TFPA 2019 国际会议,交流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 2018717-20日,韩宝庆博士、陈翰林同学参加了位于深圳的第九届Thin films2018国际会议,就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报告。

 

 

♦ 201787-11日,韩宝庆博士、王梦雅同学参加了位于上海的第七届3M NANO国际会议,就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报告。

 

 

♦ 201781-3日,张咪同学在广州参加了第五届机械、自动化、材料工程国际会议(CMAME2017),就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报告。

 

♦ 2017621日,陈晓伟同学参加在秦皇岛南戴河的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

 

♦ 2016718-22日,课题组的孙侨、吴桂姗同学参加了位于重庆的3M NANO国际会议,就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做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