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1. 组织学生参加了2020年9月21至25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ASME Turbo Expo 2020"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2. 组织学生参加了2020年4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西安召开的“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并荣获三等奖

  3. 带领学生参加了2019年11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浙江召开的“中国航空学会动力分会第二十届燃烧与传热传质学术研讨会暨中国航空学会动力分会第十二届小型发动机学术研讨会”。

  4. 组织学生参加了2019年6月17至21日在美国菲尼克斯举办的“ASME Turbo Expo 2019"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5. 带领学生参加2019年5月19至24日在日本筑波召开的“27th l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JSME CNS。

  6. 组织学生参加了2018年11月14日至15日在中国南昌召开的“中国航空学会第九届动力年会暨第三届航空发动机仿真学术交流会”。

  7. 组织学生参加了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在中国哈尔滨召开的“2018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

  8. 出席了2018年8月1-3日在日本东京召开的“The 11th SJTU-UT-XJTU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学术会议,主办单位:The University of Tokyo

  9. 出席2018年7月22日至26日在英国伦敦召开的“26th l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JSME CNS。

  10. 出席了2018年6月11-15日在挪威利勒斯特罗姆市举办的“ASME Turbo Expo 2018"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11. 组织学生参加了2017年10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苏州召开的“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

  12. 带领学生参加了2017年9月12日至15日在德国卡尔斯鲁召开的“2nd Sino-German Symposium on Fundamentals of Advanced Nuclear Safety Technology" 学术会议,主办单位:KIT

  13. 参加了2017年6月24日至7月1日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进行的教学交流。

  14. 出席了2017年4月2日至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2nd Thermal and Fluids Engineering Conference and 4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Heat Transfer”学术会议。

  15. 组织学生参加了2016年10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

  16. 出席了2016年11月13-15日在中国上海召开的“The 9th SJTU-UT-XJTU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学术会议,主办单位: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17. 出席了2016年10月9-13日在韩国庆州召开的“The 11th International Topical Meeting on Nuclear Reactor Thermal Hydraulics, Operation and Safety” 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Korean Nuclear Society。

  18. 带领学生参加了2016年6月26-30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召开的“2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 ASME 2016 ICONE24”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19. 出席了2016年1月4-6日在新加坡召开的“ASME 2015 5th Micro/Nanoscale Heat & Mass Transfe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Heat Transfer Division。

  20. 出席了2015年5月17-21日在日本东京召开的“2015 2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SME, JSME CNS。

  21. 出席了2014年12月14-18日在日本冲绳召开的“10th International Topical Meeting on Nuclear Thermal Hydraulics, Operation and Safety (NUTHOS-10)”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Atomic Energy Society of Japan。

  22. 出席了2014年7月11-14日在捷克布拉格召开的“2014 2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学术会议,会议主办单位:Co-sponsored by ASME, JSME CNS。

  23. 出席了2013年11月1-5日在日本山口召开的“The 2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ransport Phenomena”学术会议,主办单位:Tokyo University of Science, Yamaguchi。

  24. 出席了2013年7月29日-8月2日在中国成都召开的“The 2013 2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学术会议,主办单位:Chinese Nuclear Society, ASME and JSME.。

  25. 出席了2011年7月12-15日在西宁青海召开的 “西宁青海举办的“第9届全国航空工程、航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 ,主办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6. 出席了2011年9月14-16日在云南丽江召开的“第12届全国反应堆热工流体学术会议”,主办单位:中国核学会核能动力学会,反应堆热工流体专业委员会。

  27. 出席了2011年1月27-28日在中国深圳召开的“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and Environment, 2011 (ICEE2011)” 学术会议,主办单位:I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