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授课程/Courses

(11)2023年秋季学期,主讲研究生课程《Fundamentals of Semiconductor Device Physics》,承担本科生课程《功率半导体器件》课程的教辅工作。

(10)2023年春季学期,主讲本科生课程《半导体器件》。

(9)2022年秋季学期,主讲研究生课程《Fundamentals of Semiconductor Device Physics》,承担本科生课程《功率半导体器件》课程的教辅工作。

(8)2022年春季学期,主讲本科生课程《半导体器件》。

(7)2021年秋季学期,主讲研究生课程《Fundamentals of Semiconductor Device Physics》,承担本科生课程《功率半导体器件》课程的教辅工作。

(6)2021年春季学期,担任张瑞智老师讲授的本科生课程《半导体器件》、贺永宁老师讲授的本科生课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教辅工作。

(5)2020年秋季学期,担任张瑞智老师讲授的本科生课程《半导体器件》的教辅工作。

(4)2020年春季学期,担任贺永宁老师讲授的本科生课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教辅工作。

(3)2019年秋季学期,担任张瑞智老师讲授的本科生课程《半导体器件》的教辅工作。

(2)2019年春季学期,担任贺永宁老师讲授的本科生课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教辅工作。

(1)2018年春季学期,担任贺永宁老师讲授的本科生课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教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