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欢迎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的有志之士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或从事博士后研究!

 

       招生名额:博士:1人/年;硕士:1-2人/年;博士后:不限

 

       硕士:招收具有保送资格的应届本科生,以及当年报考西安交大的考生;

     博士:实行“申请-考核制”,报考者先与导师联系,然后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具体实施办法参考   http://slst.xjtu.edu.cn/info/1074/5178.htm;

       博士后:招收热爱科研,工作认真负责的博士学位获得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正式职工同等享受交大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表现优秀者出站后可申请交大副教授职位。

 

        优秀学生推荐到国外课题组交流,深造;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导师在科研一线亲自指导,以亦师亦友的方式营造自由,严谨的科研氛围,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

 

         联系方式:E-mail: wuna2017@xjtu.edu.cn

                        手机:13701607814

                                   办公室:兴庆校区生命学院教二北22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