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美国普渡大学核工程学院Seungjin Kim教授及俄勒冈州立大学Qiao Wu教授来访
发布者: 田文喜 | 2018-03-09 | 25895

      应西安交通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田文喜教授邀请,美国普渡大学核工程学院院长Seungjin Kim教授和俄勒冈州立大学Qiao Wu教授于2018年3月8日来访我院,并与我院广大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6月8日下午三点,Seungjin Kim教授在北二楼能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向所有师生进行了公开的学术报告,报告的主题为普渡大学核工程学院介绍。能动学院副院长秋穗正教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田文喜教授、王盛教授、巫英伟教授、张大林副教授等教师和广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结束后,在实验室各台架负责研究生的引导下,Seungjin Kim教授和Qiao Wu教授参观了我院核反应堆热工水力研究室的主要实验台架,并在参观期间与实验室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当天的交流参观结束后,两位教授均对西安交通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及正在开展的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热烈欢迎我院在读以及即将毕业的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研究生前往普渡大学和俄勒冈州立大学进行联合培养和博士后工作的意愿,同时双方也在教师互访和短期学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