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获奖项

[1]2005年指导学生所完成的《论联想集团跨国并购后的品牌营销》获西安交通大学2005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2004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教材二等奖。

[3] 2002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教材二等奖。

[4]2001年《碑林区社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分析》获“西安市首届社区建设理论和政策研讨会”征文活动优秀奖。

[5]2001年《西安市社区建设问题分析》获“西安市首届社区建设理论和政策研讨会”征文活动一等奖。

[6]2000年西安市,首届社区建设理论研讨会一等奖,优秀奖各一次。

[7]1998年《陕南陕北农业产业化的初探》获陕西省经济学学会第18次年会暨理论研讨会优秀研究成果。

[8]1997年《陕西不发达地区农村工业化道路研究》获陕西省教育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9]1996年《陕西不发达地区农村工业化道路研究》获西安交通大学三等奖。

[10]1995年《西北不发达地区农村工业化研究》获西安交通大学三等奖。

[11]1995年《市场营销员原理与决策》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讲义二等奖。

[12]1995年《西安产业协调发展及结构调整研究》获全国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13]1995年《陕西乡镇企业产业结构问题的初步研究》获西安交通大学二等奖。

[14]1995年在西安交大迎接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授课竞赛中获三等奖。

[15]1995年《社会协调分析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获西安交通大学二等奖。

[16]1995年《西北不发达地区农村工业化研究》获国家科技成果二等奖。

[17]1994年陕西省经济学学会19891992年优秀研究成果。

[18]1994年陕西省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19]1993年《西北不发达地区农村工业化研究》获西安交通大学二等奖。

[20]1992年陕西省乡镇企业发展战略理论研讨论文一等奖。

[21]1988年《风翔县经济社会发展优化模式研究》获西安交通大学二等奖。

基本信息

              




袁晓玲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
博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 话:  029-82656951
 
邮 编:  710061
 
E-mail: xiaoling@mail.xjtu.edu.cn